《公主的诱惑》曝概念海报 剧情青春励志


    《公主的诱惑》首款概念海报发布突出影片几大主旨:“闺蜜私语”讲述影片中女人之间的争斗。“恋爱法则大揭秘”则凸显了电影中几大感人爱情故事。“青春爱情喜剧”体现了整部影片年轻又幽默感十足的基调。本片中由邓丽欣、赵柯、徐珊等成立的公主帮派,和谢君豪、田亮、黄又南的最酷摇滚乐队为共同的酒吧梦想使出浑身解数,经历了各种“爆笑磨难”,被网友称之为励志版本的《喜爱夜蒲》。

  众星力挺《公主的诱惑》,不要拜金要励志

  随着《小时代》等影片的热映,观影被带入奢华拜金时代,而《公主的诱惑》则形成强烈发差,主打励志梦想喜剧。片中饰演夜店女王的赵柯更是力挺:“《公主的诱惑》更像是真实的经历,一群人为了梦想共同打拼,在一起虽然囧态不断,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欢乐,在喜剧的氛围中能给生活一些启示才是一部喜剧真正成功支持,《公主的诱惑》就做到了,希望大家能看完还能够回想起自己最初的梦想。”

  据片方透露,影片中大量讽刺当今时代各种现象,在吐槽中收获欢乐的同时能看到为梦想打拼的辛苦,10月25日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