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演唱会收官 舞台玩疯对嘴喂香蕉


   “在一起”演唱会于去年年底正式起航,历经北京、上海、泉州、深圳四地,场场爆满。昨晚举行的巡回演唱会最终场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但羽泉接连带来了二十余首经典作品,以歌声重温岁月。除此之外,二人更将曾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演绎过的《再回首》、《男人哭吧不是罪》、《爱》等备受歌迷欢迎的歌曲以组曲的形式重新编排演唱,台上台下唱响成一片。


  羽泉“在一起”巡回演唱会一直强调亲密的互动,作为本次巡回演唱会最终场,游戏阶段惩罚再加码。其中,惩罚项目中的俯卧撑变更成仰卧起坐,且输者要边做边吃香蕉,残酷惩罚令双方斗志昂扬,自信满满的海泉依然选择反串女声,带领全场男歌迷高歌《因为爱情》,而羽凡则如旧率领在场女歌迷深情演绎《广岛之恋》。不知是深圳的女生太给力,还是大家故意逆转结局,已取得本次巡回演唱会三连冠的游戏王海泉,本场大爆冷门意外落败。虽然心有不甘,但海泉还是如约接受惩罚,但作为施罚者的羽凡却处处“刁难”他,时而将香蕉高举,时而将香蕉拉远,最后还将香蕉另一端放入口中“挑逗”海泉。顷刻间台下歌迷欢呼声、尖叫声、口哨声此起彼伏,纷纷表示“血槽被瞬间清空!”

  正能量亲友会  “在一起”点燃巡演最终疯狂

  羽泉“在一起”深圳演唱会,恰逢中秋短假最后一天。中秋月圆人团圆,为了让歌迷多一分节日气息,贴心的羽泉私下偷学粤语,用《光辉岁月》、《红日》、《莫妮卡》等经典粤语歌编成组曲与深圳歌迷亲切互动。

  另外,本次演唱会羽泉还特别邀请了“快乐微基金”、“兰芽计划”及“深圳大学义工联合会”的“正能量天使”代表来到演唱会现场,羽泉组合用歌声为这些天使献上了最诚挚的钦佩与感谢。演唱会最后,羽泉邀请全场歌迷一起合唱本次巡演的主题曲《在一起》,副歌部分数万名歌迷的和声掀翻春茧,点燃“在一起”演唱会的最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