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暗批范爷出位:我不敢坐霆锋大腿


     前晚赛前记者采访了新任“V神”郭敬明。对于此次任务,郭敬明坦言是因为之前谈好的大咖耍大牌没来,自己才被邀来救场。对于前任V神范冰冰,“小四”也有点暗批范冰冰的“行为出位”:“我不敢坐谢霆锋大腿。”同时,郭敬明表示下周太忙可能不会过来,而代替他的将是《小时代》女主角杨幂:“大幂幂下周会来坐大椅子。”

  对于喜欢的选手,郭敬明表示是华晨宇,“杨幂先向我推荐了他,他唱歌一下子惊到我了,我可能以后会帮他写歌填词吧。”在现场,郭敬明也不忘多次赞美华晨宇,甚至站在椅子上为他加油,疑似在自嘲自己的身高。

  左立被淘汰“有一种注定”

  前晚的主题是“离家的孩子”,除了华晨宇外其他选手父母均有出席现场,但惟独华晨宇父母未到场,也未拍摄VCR,最后是其他父母跑来和华晨宇拥抱。原来,华晨宇出身于单亲家庭,后面父亲再婚,虽然他的物质条件很好,但从小都是一个人渡过,而当晚他的家人也因为工作未能出席。前晚他的一首声嘶力竭的《亲爱的小孩》,让评委集体痛哭,在陶晶莹看来是“天才扭曲的表演”、“完全忘我的态度”,也赢得了小四的赞誉,直呼华晨宇是“心中的冠军”。

  据悉,近日快男刘心邀请华晨宇拍摄MV,并邀请他扮演一个神经病人,对此华晨宇表示:“我只是台上有点疯,但觉得拍摄很有趣。”而对于接下来的影视方面的发展,他也很孩子气地表示:“我想扮演反派大boss。”

  当晚淘汰的则是之前的话题王左立,虽然唱红了《董小姐》,但之后的《南方姑娘》和《范小姐》都没能锦上添花。前晚他演唱的是钟立风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但他的表现被陶晶莹比喻成“白开水”。对于这个结果,左立也表示自己的表现“只能打70分”、“有一种注定”。谈到心中的前三名,他认定是“华晨宇、宁桓宇、欧豪”。

  【好声音】


  汪峰频频淘汰热门选手

  本场是汪峰战队的“导师考核战”,而一直被视为汪峰战队比较热门或有话题的赵晗、崔天琪、钟伟强均被张恒远、田丹、毕夏等人“挑落马下”,幸好哈林接下了崔天琪,那英抢走了赵晗、倪鹏。而本场悬念迭起的过程,也让视频直播的同时在线人数和点播观看数再破纪录。

  一向很淡定的汪峰在本期节目中却尤为不淡定,多次站起身来为学员竖起大拇指,也不停地表达喜爱,“你们的表现今天真正告诉了我们音乐的力量和魅力”、“音乐不死,音乐可以改变这个世界!”、“我相信你可以!”。而在最后一组毕夏与钟伟强Simon的对决中,汪峰差点忍不住飙泪,直言自己为之很疯狂。

  田丹成最大黑马

  据好声音导演李建中介绍,让很多观众觉得眼生的田丹是“蒙奇奇”,即之前只剪辑了10秒钟的蒙太奇选手。在最开始,几乎所有导演组的人都不看好她,更是有人直言说汪峰把她和崔天琪放在一组,唱适合崔天琪风格的英文快歌,本身就是“想淘汰她力保崔天琪”,而田丹也一度为此顶撞汪峰导师,闹到想要退赛的地步。

  但她们俩的《Stronger》可以说是全场最有激情活力的一首,两个女孩儿以动感的快节奏和在高音部分的嘶吼呐喊,让观众们都站起来一起摇摆舞动,连汪峰都多次站起来为她们喝彩。对此,汪峰表示:“她们今晚的表演比之前的每一次排练更要过,更要棒。”据李建中猜测,可能因为田丹十分努力才让汪峰为她动容,“她曾经连续5天练一首歌,每天唱到凌晨3、4点,创下了学员试音时长的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