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首曝片花 揭豪门神秘面纱


     该剧是韩雪首次担当制片人之作,并由她携手王琳、叶童、刘恩佑、陈翔、马天宇、徐百卉、毛晓彤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显赫一时的豪门家族沈家三代人、七个淑女之间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从曝光的五分钟片花来看,其华丽的拍摄场景,电影般的拍摄手法,大量航拍镜头的运用。时尚精美的服装造型,国内存量极少的奔驰、雪铁龙古董车,极其考究的意大利古典家具、灯饰、西班瓷器和各种精致道具,紧张刺激的悬疑气氛,跌宕起伏的情感冲突,多角的人物关系和“宅斗”故事,实力和偶像相结合的演员阵容,美国好莱坞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数字影像技术指导Brook Willard和张艺谋的摄影指导赵小丁(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提名)的幕后参与,加上全球35mm摄影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供应商RED公司的技术支持,让此剧有别于其他传统年代剧,极具电影大片的气质。

  剧中韩雪饰演的专栏作家周瑾意外得知自己的离奇身世后,便合谋与青梅竹马的好友苏志文开始了周密的复仇大计。在她经过周密计划她成功进入沈家后,周瑾发现,在这个“淑女之家”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实则危机重重。掌门沈碧云年幼时也反骨叛逆,私奔、未婚先孕等。方柔枝看似温婉顺从,在外职场上也是雷厉风行,心里小算盘不断;凌戈自幼独自海外漂泊回家又吐糟变故,一直隐忍着伤痛却坚韧,执着于真相;方琪单纯无邪却疯疯癫癫偏执;曾雨杉承袭了母亲的前卫叛逆,勇敢与传统对抗。沈家淑女们看上去个个都是可爱尤物,但却都深藏了不为人知的心事和秘密。究竟是谁展开了如此疯狂的复仇行动?

  为了揭开谜团找出真相,周瑾在调查过程中与自己的上司简东平越走越近,也因为警探韩文亮的介入使得迷雾渐开。挣扎在爱恨纠葛中的周瑾被凌戈的感情打动,心中的坚冰慢慢融化,却不料凌戈也惨遭毒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陷入四面楚歌的周瑾终于坚定下来,认清自己的内心,暗自追查、不但找出真凶,最终还选择与家人一起守护家园,收获了爱情和亲情的周瑾,决定重写这本真正的《淑女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