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明道任制片打造美男季


     《如果我爱你》以意大利葡萄酒庄园展开,讲述了酒庄兄弟明道、胡兵两人在事业、爱情、家庭中的相互角力和情感纠葛。剧中明道扮演弟弟亚当贝尔,从小生活在浪漫的意大利葡萄酒庄园,个性热情的他凡事亲力亲为,深受众人喜爱;胡兵则饰演明道同父异母的哥哥世英,在功利冷酷成功的商人面具下,最渴望得到父母的重视和被人疼爱;曾在《胜女的代价2》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狄杰饰演个性精灵活泼的苏伟,跟明道胜似亲兄弟,三人分别代表男人的“20、30、40”阶段,在剧中展开了一场兄弟阋墙的爱恨情仇故事,打造“美男季”,吸引女性观众。

  明道再担制片人 与吴奇隆探讨经验

  据悉,该剧是海润影视和明道工作室的首次合作,也是明道工作室暨《胜女的代价》、《胜女的代价2》后又一力作,明道也将继续担任制片人一职。而海润影视也一改以往风格,首次尝试纯爱浪漫的青春偶像剧,力图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这次合作的成功,明道表示: “海润是内地非常有实力的一家影视公司,我们这次合作几乎是一拍即合,非常快的时间内就把这个项目定下来了,而且双方合作非常融洽。”此外,身份转换的明道还透露,因为海润与吴奇隆合作的几部戏都非常成功,因此他私下还会跟吴奇隆探讨制片经验。


  明道还表示,《如果我爱你》在造型、场景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这次胜女的造型团队再次发功,为全剧量身打造突出的时尚服饰、流行装扮等新鲜元素。而剧组更将再下月奔赴意大利的罗马,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三个美丽城市拍摄,充分打造浪漫十足的唯美氛围。他还放下话说,不想做刻薄的制片人,因为很多工作人员平常没有机会出国游玩,所以这次想让大家抱着休假的心情拍摄。

  戏中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  戏外胡兵约会甘婷婷

  “王子气质”的三位男主角备受推崇,剧中可爱天真的女主角一样光芒四射。曾主演过多部青春偶像剧的人气女星李沁在《如果我爱你》中饰演乖巧可爱、心地善良的安宁,一个有着坚强骨气的女孩子,戏中她将与明道、胡兵两人上演充满着不可预知的浪漫,戏外的李沁也被明道评为最想一起过七夕的人;身材傲人的台湾知名艺人白歆惠则饰演干练利落爽直的性感女郎姗姗,现场大方与明道亲密拥抱,称两人已经认识多年,不会有绯闻,而明道则向胡兵献玫瑰,感谢胡兵的出演。

  胡兵还在发布会现场爆料称,七夕当晚将与女星甘婷婷约会,两人因戏结缘成为好友,并且还曾约定,如果甘婷婷接下来三个月还是没有男朋友的话,两个人就凑成一对,引得台下粉丝不断追问“真的吗?”胡兵则打起太极说:“没准甘婷婷三个月后有男朋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