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新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MV首播



  《5月天诺亚方舟》电影主题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在MV推出前抢先曝光的歌词版音档中,即使五月天团员没露脸,在网络上已经累积突破上千万次点阅率,让歌迷引颈期待MV的推出。相信音乐推出的正式版MV,五月天再次邀请以《干杯》拿下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的导演陈奕仁合作,要求完美的陈奕仁导演历时两个月精心制作《伤心的人别听慢歌》MV,身为铁工之子的陈奕仁导演请父亲的铁工厂特制上千支漆成大红色的铁制麦克风架,动用上千条红色电源导线花了六小时打造出MV中壮观的场景,表达五月天想藉由快歌传递“贯彻快乐”的重要,即使人生难免有不顺人意之事,都要贯彻自己快乐不要活在别人标准之下。

    五月天的3D演唱会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预告片中,歌迷随五月天High唱狂欢甚至落泪的画面,十万人场面浩大、声光震撼刺激下感染力十足,令人有身临演唱会现场之感,预告片推出后网友热烈讨论、期待电影上映,有网友表示:“想带荧光棒进电影院”、“鸡皮疙瘩不听话”!甚至有歌迷表示:“抢不到演唱会票,至少可以买电影票进戏院动次动次”!希望可以透过电影体验演唱会上的感动。

    由相信音乐出品,台湾由美商华纳兄弟公司发行、内地由小马奔腾发行的3D演唱会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历经两年拍摄,目前已经进行后期制作,可望于近期上映。《5月天诺亚方舟》电影相关讯息可上相信音乐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