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打造A Moment Like This中文版



 《美国偶像》被称为欧美选秀节目的鼻祖,自2001年开播12年以来便长盛不衰,连续十一年高居季度收视统计榜单前列,被誉为“真人秀之王”,同时它也一直是欧美歌坛的造星机器,目前活跃在欧美歌坛的凯莉·克莱森、亚当·兰伯特等,都是通过该节目成为时下最当红的全民偶像。

 《中国梦之声》在原版引进《美国偶像》之后,经过一系列的本土化改造,收视份额和口碑节节攀升,而打造中文版主题曲《A moment like this》的呼声渐起。作为《美国偶像》中诞生的首支冠军单曲,《A Moment Like This》伴随节目在全球的风靡而被大家熟知。而其原唱者凯莉·克莱森,以冠军身份从第一届《美国偶像》中脱颖而出,并迅速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欧美实力派歌手。此后,英国版《X音素》中脱颖而出的丽安娜·刘易斯,也选择在夺冠舞台上再次演绎这首经典之作。

 为了彰显中国版《美国偶像》在品质上的一脉相承,《中国梦之声》也决定挑战这首已经红遍全球的冠军作品,打造中文版的《A moment like this》。

 茜拉落泪献唱《A moment like this》 以情动人

 为保证官方中文版《A Moment Like This》的品质,《中国梦之声》携手索尼音乐娱乐共同打造,重新填词和编曲,并最终选择在东方卫视歌唱真人秀《声动亚洲》中大放异彩的茜拉作为演唱者。事实上,演唱《A Moment Like This》官方中文版对茜拉而言是一种机遇,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她本人在录制过程中也多次在录音棚里唱到落泪,打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