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全国拉票会 刘思涵大赞武汉歌迷



    在7月2日武汉的拉票会上,何大为的粉丝为偶像送上了武汉小吃鸭脖子,何大为随即分给刘思涵一起品尝。刘思涵大赞鸭脖好吃,与何大为每人咬着一块鸭脖拍照留念,并发微博感谢何大为粉丝,网友看到他们的照片,笑称二人“很有夫妻相”。刘思涵大赞武汉的朋友们热情,在现场,有粉丝与思涵亲密互动,紧握思涵的手,表示对思涵的支持,思涵表示发自内心的感激大家喜欢她,喜欢她唱的歌,并向粉丝保证,一定会坚持唱歌,现场气氛很温馨,刘思涵和粉丝相处的非常愉快。

 歌迷赞思涵声音直戳灵魂 12岁小粉丝要求签名 
 有歌迷在现场握着刘思涵的手,向她传递自己内心的激动,她觉得刘思涵唱的《Angel》打动了她,她安静却有穿透力的声音可以唱到人的心里,直接戳中了人的灵魂,在说这番话时,歌迷的眼中泛着泪光,心情非常激动。现场还有一位12岁的小粉丝,拉着刘思涵的衣角,叫着“思涵姐姐”,非常的可爱,她请“思涵姐姐”给自己签名,由于现场没有纸,她就让刘思涵签在她的手上,还说再也不要洗手了,惹得现场的人大笑,感觉非常的温馨。还有其他的歌迷抢着与刘思涵合影,大赞刘思涵“漂亮有气质,比电视上漂亮多了”。

 刘思涵献唱《走在冷风中》 蹩脚武汉话说晕粉丝

 刘思涵的声线被誉为最适合唱法国香颂,在拉票会上,她为成都的歌迷们一共献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是Amy Winehouse的《You Know I'm No Good》,另一首是她自己的代表单曲《走在冷风中》,她优美的声线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歌迷们都评价“思涵的声音值得细细品味,在浮躁的世界里,她的声音能使人内心平静下来”。

 刘思涵其实对武汉并不陌生,她大学的同桌就是武汉人,她对武汉人的印象是很友善、热情、乐于助人。她还入乡随俗,说了几句当初和朋友学的武汉话,可惜她的蹩脚武汉话让现场的歌迷一头雾水,竟然没人能够听懂,有的歌迷听她说的不标准还特意教她说了几句,互动的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