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推全新专辑 四大导师送祝福



    李代沫《敏感者》专辑经过半年精心储备此次收录了十二首歌曲,《伤》《患者》《贪图》《简单的事》《不相信爱情》《他们》《会说话的哑巴》《越发寂寞》《爱过那张脸》以及《骨子里的我》。不同于之前的翻唱,这次李代沫第一次完整的参与了专辑中歌曲的创作,把自己的成长经历、爱情观和家庭观融入到歌曲中,其中《伤》刻画了李代沫对过去成长之痛的感悟,用细腻的声音勾画出内心的敏感回忆,《患者》颠覆以往抒情风格首次尝试摇滚曲风,声线在电吉他的冲击下饱满而立体,极具听觉冲击力。《简单的事》《会说话的哑巴》《贪图》延续了李代沫以往的抒情风格,用歌声丝丝入扣的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而《贪图》是李代沫第一次跟金曲歌后“蔡健雅”合作的一首歌曲,李代沫为这首具有很深蔡健雅烙印的歌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满了对爱的咏叹。

 在提到专辑《敏感者》命名的由来时,李代沫说:“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每个人,都是孤独又敏感,这个敏感者可以是你们,也可以是我,而我希望用我歌声中的温暖抚慰每一个人的敏感。”

 李代沫半年两张专辑全国十大DJ联名推荐  好声音四大导师送祝福    
 新专辑《敏感者》距离上张专辑短短半年时间,李代沫从最具观众缘的“好声音”学员涅槃转变为人气歌手,从翻唱别人的歌曲到发布全新专辑开创了独树一帜的“敏感情歌”,取得成绩的背后是李代沫的成长和对音乐的专注。《敏感者》专辑富有品质的音乐,甚至连最阅音无数的音乐资深DJ都纷纷被歌曲的旋律和全新演绎方式打动,全国两岸三地十大著名DJ不约而同的联名推荐,甚至连鲜少露面的香港新城资讯台的资深DJ李国能和台湾资深音乐人陈乐融也位列其中。众多DJ的一致青睐让《敏感者》专辑在全国各大音乐榜单的人气也迅速攀升。

 在《敏感者》专辑的发布会上,好声音四大导师汪峰、张惠妹、庾澄庆、那英也集体通过VCR对李代沫的全新专辑《敏感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对李代沫一路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敏感者》这张集合四大导师及十大DJ推荐的可谓今夏最值得期待的专辑,如果你错过了半年前的专辑《我的歌声里》,那么李代沫的《敏感者》不容你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