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迟重瑞陪富豪妻子亮相 挥手致意秀恩爱


     腾讯娱乐讯 5日,“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参会嘉宾入住酒店。俏江南企业老板、大S婆婆张兰现身,《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陪同妻子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出席活动。从照片上看,如今的迟重瑞身材发福不少,脸上的皱纹明显。

与迟重瑞相同,今年初,有网友晒出另一位唐僧扮演者徐少华的近照,并透露,照片是3月28日,徐少华在浙江长兴县参加2013年城山沟第五届桃花节开幕节的活动时拍的,徐少华明显发福,已不是当年《西游记》中唐僧清秀儒雅的模样。照片一公布,引得大量网友围观跟吐槽。

徐少华与迟重瑞在86版《西游记》中分饰唐僧的角色,1958年出身于山东青岛的徐少华,现年55岁,其所任职务为山东省话剧院副院长、山东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 政协委员、齐鲁晚报青年话剧团团长。

如今,两人已结婚21年,在熟人的眼中,他们一路走来颇为恩爱。至于这段“姐弟恋”,当年也有报道称:1988年,电视剧《西游记》播出后,迟重瑞一举成名。在那之后,他与陈丽华相识,1990年两人结婚,之后移居香港,迟重瑞也完全淡出了娱乐圈,专心帮助妻子打理业务。

  陈丽华何许人也?有网友爆料,这老太太可不是一般级别的富豪。1941年出生于北京的她,满族,美国佐治亚州萨凡那艺术设计学院荣誉博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满学会终身名誉会长,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目前,陈丽华的富华国际集团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长安俱乐部、丽苑公寓等,总投资超过35亿元。此外,陈丽华在香港的总资产超过176亿,是和李嘉诚,霍英东一个级别的富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