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之胡海泉与女生牵手回公寓 疑神秘胡太曝光


    腾讯娱乐讯(图/文 赵阳阳)最近《我是歌手》节目的大火,让羽泉 组合再度人气爆棚,胡海泉也在节目中首次尝试做了主持人。在娱乐圈这么久,陈羽凡与白百合从恋情到结婚生子都高调进行,胡海泉却一直低调得很。除了之前被拍到与一位粉衣女子看电影,就是圈内盛传胡海泉早已结婚生子。不过,这些都是似有似无的内容,从未得到过胡海泉的回应。日前,记者拍到胡海泉和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一起回到公寓,女生更大方搀扶着胡海泉上楼,看来这位女生就是胡海泉的妻子了,神秘的胡太太终于揭开了面纱。
    当天,胡海泉在某高档餐厅宴请众友人。胡海泉身着冲锋衣,和两女两男一同走出店门。其中,一位头戴蝴蝶结的甜美女生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女生长相甜美,打扮时髦,黑色丝袜尽显修长美腿。
    为了送胡海泉回家,身着黑色西装上衣的男士和黑衣女士把后座上的东西悉数搬至了后备箱,据记者判断,黑西服男士和黑衣女士应该是一家人。那么头戴蝴蝶结的甜美女生又是谁呢?
    汽车停在胡海泉家楼下,胡海泉和这位头戴蝴蝶结的甜美女生一起下了车。下车的时候,胡海泉还带掉了车座上的东西。就在胡海泉掉东西的一瞬间,记者发现甜美女生紧张了一下,弯腰想要帮忙。随后,胡海泉和女生朝着公寓的方向走去。来到楼门口,胡海泉掏出门禁卡开门,女生随着胡海泉一起进了门。走向楼梯的时候,女生挎住了胡海泉的臂弯,而胡海泉也很自然地接受。看来这位长相甜美的女生就是胡海泉的妻子了。看年纪,女生比胡海泉要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