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elina复出后将主持新节目 价码向小S看齐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烧伤后复出,除了让S.H.E合体发了新专辑外,还传出Selina近期将要入主超视主持新节目,而且主持价码是与小S、张小燕同等级的天后价码。

据一周刊报道,Selina之前曾帮忙代班主持过《康熙来了》(观看),也曾与哈林一同主持过《我猜》,收视率都相当不错,而Selina自己也对主持工作很有兴趣,这次超视为了帮Selina开新节目,特地安排出周一至周五晚间九点的黄金时段,而原先此时段由阿宝主持的《女人好犀利》超视也在去年年底宣布将要停播,为了邀请Selina入主电视台,超视开出一集主持价码12万元,比陶子的一集8万元要高,跟小S、张小燕是同一等级的高价码。

超视为Selina安排主持的新节目,据悉节目类型会像是中天的《大学生了没》小学生版,主要是锁定在学生族群,而且也找来纳豆与Selina搭档主持,而因为Selina目前还在复建中不宜长时间站立,现在要主持带状节目,节目制作单位会安排她坐着主持,但Selina自己反而要求不要让她一直坐着,站起来走动一下也有助于她的复健。

对此,华研唱片表示,双方的确正在积极洽谈中,而电视台开出的价码,他们很满意,也很有这个意愿接下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