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6》登天津卫视 春晚赵本山自信迎战郭德纲

《乡6》登天津卫视 春晚赵本山自信迎战郭德纲

《乡村爱情变奏曲》首播盛典录制现场

《乡6》登天津卫视 春晚赵本山自信迎战郭德纲

赵本山

《乡6》登天津卫视 春晚赵本山自信迎战郭德纲

赵本山

春晚倒计时的钟声早已敲响,对于春晚的各种消息真假参半不断传出来。尤其大家对于赵本山和郭德纲的消息十分关心,到底俩人会在龙年春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1月7日,赵本山携手小沈阳(微博)、王小利等一众徒弟,现身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变奏曲》首播盛典录制现场。虽然对于春晚的问题赵本山不愿意多说,只透露还在完善剧本。另外,被问及郭德纲也要上春晚,是否会有压力时,他笑称:“他上春晚,我有啥压力?他早该上了。”

赵本山闭关忙春晚小品,欢迎郭德纲的挑战

越临近春晚,关于赵本山的新闻就越扑朔迷离,媒体想要见赵本山老师都十分难。他不仅缺席电影《一代宗师》首映礼,据说很多活动邀请,他都统统拒绝。

1月7日,记者终于在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变奏曲》首播盛典录制现场,争取到简短的几分钟采访。还被要求只谈剧,关于春晚赵本山不愿意多说。在记者的多次要求下,赵本山透露自己最近正闭关忙春晚小品,“因为剧本还没有完全成型,至于带哪个徒弟上春晚,还得等剧本完成,看谁适合小品角色再带谁。”

被问及郭德纲今年也会上春晚,赵本山是否会有些许压力。他笑称:“他上春晚,我有啥压力?他早该上了”。赵本山还赞许郭德纲很不错。被问及如果郭德纲在春晚上“挑战”他,甚至撼动赵本山“小品王”的地位,会迎战吗?赵本山满脸笑容,从表情非常自信,似乎在说:“欢迎!”,又似乎在说:“谁怕谁”。

“乡6”小沈阳打酱油,赵本山事业爱情“双煎熬”

由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主演的“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2月12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

“乡6”中,剧中的人物将经历生老病死,他们的人生会出现大变化:刘能、赵四、长贵、谢广坤、王老七这几位村里的“大人物”在终于盼来了各自家里的第三代后,依旧上演着彼此间令人啼笑皆非的小矛盾。

赵本山告诉记者:“《乡村爱情6》跟之前的五部相比呢,无论是剧情,还是拍摄方式上,包括戏的走向跟以前不一样,所以我觉得第六部呢,我觉得比以前好。第六部很好看,还是让观众评价吧 。”

据悉,赵本山这次的戏份比前五部都多,不仅有爱情的烦恼,还遇到了事业上的难题。不过,反倒小沈阳是一个“打酱油”的配角,戏份不多。

 

                                                                                               新闻来源于腾讯娱乐讯(文/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