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谈再交男友:要考虑两个儿子 不随便恋爱

    

    2012年12月25日 香港 张柏芝与谢霆锋去年离婚后,不时传出复合,原来连大儿子Lucas也十分关注!柏芝前晚在内地节目时自曝被Lucas看得紧,更因为看到她跟古天乐在电影中的吻戏,向爸爸谢霆锋打小报告,人小鬼大!
张柏芝向来视儿子振轩(Lucas)及振南(Quintus)为心肝宝贝,去年与谢霆锋离婚后,虽然她要忙着工作赚钱,但对一对宝贝儿子仍然爱护有加!前晚她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的《妈妈咪呀》,除了献唱成名作《星语心愿》外,更与主持人蔡康永分享成为      单亲妈妈的带孩子经验。
    “亲热”前先备案
     虽然“锋芝”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只有5岁的Lucas明显想父母复合,张柏芝大爆Lucas看了她与古天乐在《忘不了》的亲热戏后,以为她偷情而向谢霆锋报告:“有一次我放了一部和古天乐亲吻的戏,他(Lucas)就秘密地和他爸爸说:‘妈妈在和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后来才知道他是在电影里看到的!”被儿子误会“出轨”,但她不怕再拍接吻戏,不过会向宝贝儿子备案:“我不会排斥,但是拍之前会给孩子们信息,他们不会吃醋,也会明白活在特殊的家庭!”她表示平时会跟儿子在家看电影:“Lucas不喜欢看我的作品,因为我的戏不是哭戏就是打戏,看到他们都会流眼泪,都以为是真的,所以不喜欢!那我就给他们看爸爸(谢霆锋)的片,因为他演的都是英雄!”
   近期有传闻张柏芝搭上新欢,不过她强调:“我会先考虑儿子,不会乱想要拍拖!如果上天安排的缘分来了,那挡也挡不了!如果不是很确定或感情很稳定的时候,我不会让那个男人进入生活,因为我会对孩子负责!”
   为儿子戒掉夜生活
   成为单亲妈妈后,张柏芝虽然承受不少负面新闻,幸好有一对口才了得的宝贝儿子哄开心:“大的(Lucas)比较会说话、嘴很甜!小的(Quintus)嘴巴也很厉害!每次看到他们都不会不开心,所有烦恼都忘记了,儿子是最能够让我容忍所有苦难,给我正能量的男人!”她为宝贝儿子改变不少,连夜生活也戒掉:“以前碰到小S(徐熙娣)及大S(徐熙媛)自由地去夜店喝酒,那时什么都不会想,只要开心就可以了!现在我喜欢去主题公园,带孩子游玩,他们喜欢的游戏就是我喜欢的游戏,和以前不一样!”
    开腔回应“票房毒药”:我没那么在乎
    曾经为家庭而暂别幕前的张柏芝,自前年复出拍戏后,几部作品如微博)及台湾女星林依晨等日前在深圳录制跨年晚会,不知道是不是不想回应最近有指前妻张柏芝有新欢陪伴看演唱会,谢霆锋是当晚唯一不接受访问的艺人。不过,节目期间谢霆锋被观众问到:“你还相信爱情吗?”他从容地说:“爱情永远是最美的,我一辈子都会相信!(想重回哪个阶段?)当然是小时候!我是很贪心的人,即使回到小时候也要保留现在的记忆,因为这些经历才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谢霆锋。”
至于范冰冰因为成立工作室而被誉为“范爷”,问到会不会介意被当成野心家?她说:“有野心才上进,希望年轻人也是野心家!”
    活宝贝多人爱
    Lucas及Quintus深受大众喜爱,全因为两兄弟不但长得可爱,而且人前人后都十分搞怪!Lucas曾经在张柏芝宣传电影时冲上台,拿着麦克风大说英语,毫不怯场!当张柏芝发表意见时,藏在妈妈身后的Lucas以为不获理会,马上扁起小嘴,十分搞笑!至于Quintus虽然不像哥哥好动,但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及遗传了奶奶狄波拉的耳朵,成功赢得不少人欢心!
     星妈妙计哄小孩
    小朋友总爱撒娇,一众星妈只好见招拆招,足以证明做人母亲甚艰难,做星妈就难上加难!
    吴君如Vs陈是知
   为了应付“贴身皇帝女”陈是知,影后吴君如不时趁工作空档赶回家,陪女儿吃饭甚至等到她入睡,才再赶回工作现场。
   徐濠萦Vs康堤
   潮人徐濠萦经常出外公干,有一次夜归被女儿康堤打电话催回家!徐濠萦只好骗她说正在买贴纸,岂料康堤表示只要妈妈!
   陈慧琳 Vs虾饺仔
  天后陈慧琳(Kelly)宝贝儿子刘升(虾饺仔)因为不习惯上学,曾经撒娇大吵大闹,陈慧琳只能做手势哄他,逗他笑和亲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