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首日票房3650万 全民狂欢

        腾讯娱乐讯 年度最强喜剧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已经于12月12日全国爆笑公映,宛如在贺岁档引爆一颗超强笑弹,一场欢乐笑浪狂卷而来,全体观众被笑得东倒西歪,在100多分钟的时间里,彻底忘记一切烦恼,抛开一切压力,只有一笑再笑,失去自控能力。《泰囧》也由此被称为减压利器,从而引发企业包场热,在年底给员工大笑的机会,可以说是最为别致和贴心的福利。网友“木末的光年”欣喜的发布微博:“部门请大家集体看《泰囧》,准备抱团笑内伤,有木有很给力!”“笑出内伤”这种颇有创意的形容词,在《泰囧》观影后的笑评中层出不穷,网友纷纷挖空心思以最给力的词汇表达自己看完《泰囧》的惊喜,更纷纷相邀好友欢乐组团看泰囧。
梦想家张俊兮:今天是泰囧首映,求姑娘同伴看电影,嗑瓜子,聊聊人生,吹吹牛皮。
李益明先生:最近几天这个累呀!早晨根本起不来,一睁眼睛都奔中午了,看来身体里的负能量实在是太重了!希望早日排空吧!这几天,人凑齐了,就要一起去看泰囧。回忆一下我们上个月的泰国之行!
      《泰囧》王宝强(微博)恶搞徐铮影迷影院齐欢腾 欢乐《泰囧》最受捧《泰囧》自启动宣传以来,早已成为呼声最高的贺岁档影片,在电影专业网站上以显著优势名列观众最期待的影片第一位。而其在两大专业电影网站上的评分也都超过同期所有影片,更为国产电影所罕见。无敌的笑果,过硬的品质,优良的制作,充满热带风情的炫丽视效,都成为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最鲜艳最温暖的感受。
        网友“黑蝙蝠的毛毛”:泰囧今天上档了,想去看,想在这周最后一个晴天去笑成傻逼,明天开始又要下雨发霉了。
小小的小潘:今天王宝强宝强强之泰囧终于上演了,哈哈!好想去看。从暑假等到快寒假了都!本年度我最期待的一部电影!电影~!一大早就上钢琴课,满脑海都在回放人在囧途…我还怎么练啊!一首这么简单的练习曲就练的我想死,都不知道乐曲怎么办!
        除了普通观众之外,各大影院也纷纷表示对《泰囧》的热烈欢迎,首日排片已达近35%,位列第一,部分城市甚至达50%,爆笑来势汹汹,欢乐势不可挡。影院中售票态势火热,排长队购票比比皆是,爆满乃至加场频频出现,各个影院也借机尽其所能展开宣传攻势,其中不乏奇思妙想的创意版友情观《泰囧》提示:
大地数字影院温馨提示:(1)观影过程中请坐稳扶好,以免爆笑滑落。(2)截中笑点时请大声欢笑,避免憋至内伤(3)请及时吞咽嘴中食物,避免前座朋友遭殃(4)全片无尿点,观影前请放松身心(5)末日前,提早约见死党损友,一同感受爆笑与泪水齐飞,拍手与跺脚共振的现场感吧!(6)人再囧途,愿你观影路途畅通无阻。
不可否认,《泰囧》已经引发了一场全民狂欢,从普通观众到媒体影评人,从各大企业到各地影院,所有人都参与到这场欢笑盛宴当中,享受这岁末难得的快乐。从12月12日开始,与《泰囧》在一起,欢笑绝不打折,组团和家人爱人朋友同事一起,开怀大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