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摇滚歌手加里-格利特因娈童案再被捕

     据路透社新闻报道,68岁的英国前华丽摇滚歌手加里-格利特(Gary Glitter)于当地时间周日被捕,据BBC官方消息,加里可能是涉嫌卷入前BBC已故知名主持人吉米-萨维尔(Jimmy Savile)娈童案性丑闻中。加里早在此前就有前科,他还曾于2005年在越南性侵犯两名女童遭到逮捕,并被判处监禁三年。
   一位警方发言人此前未公开姓名地表示,在调查知名已故主持人吉米-萨维尔的性侵犯丑闻案中, 一位60多岁的名人也涉及其中。此次逮捕行动将萨维尔性丑闻案进一步给扩大,让英国民众吃惊不已。英国BBC和Sky电视台的报道透露,加里-格利特是在其伦敦住宅被警方逮捕。此前据媒体报道,约有300多人共同指证吉米-萨维尔性侵犯,使得该案件备受关注,大多数受害者表示是遭到萨维尔侵犯,但部分受害人表示除了萨维尔还有其他人。作为一名出色的BBC儿童节目主持人,并于1990年获封“骑士”称号的吉米-萨维尔被警方和媒体形容为“英国历史上最恶劣的性侵犯者之一”。
    而同样涉及到此案的前华丽摇滚歌手加里-格利特其实早有前科。1999年,格利特曾因类似的罪名(虐待儿童)在英国入狱四个月。2005年,加里-格利特在越南性侵犯两名女童,后被监禁3年,并于2008年才被获释回国。
    今年68岁的加里-格利特原名Paul Gadd,是一名70年代华丽摇滚歌手,他以浓厚的妆底、全身亮闪的装备以及高统靴子闻名。他因模仿著名摇滚歌手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着装使他在华丽摇滚的全盛期卖出不少唱片。畅销单曲包括《I'm The Leader Of The Gang》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