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赵寅成和宋慧乔确定携手出演《那冬天,起风了》

韩国演员赵寅成宋慧乔确定携手出演著名编剧卢熙京的新作品《那冬天,起风了》(音译)。

电视台相关人士通过某媒体称:“赵寅成和宋慧乔最终敲定出演卢熙京作家的新作品《那冬天,起风了》。”并表示:“虽然有不少演员被列入卢作家作品的候补名单,但最终决定由赵寅成和宋慧乔搭档出演该剧。”,“宋慧乔通过此作品将和金圭泰导演、卢熙京作家再度合作。”

    赵寅成在2005年自出演SBS《春天》之后,时隔7年回归电视荧幕。虽在去年退役后通过电影《拳法》宣告回归,但此次出演的电视剧将成为真正的回归作。宋慧乔也是时隔4年之久,通过《那冬天,起风了》与电视观众见面。相信在金圭泰导演和卢熙京作家联袂打造的美丽影像下,使她更加光彩照人。

    此外,卢熙京编剧和金奎泰导演打造的《那年冬天,起风了》是根据日本电视剧《不需要爱情的夏天》重新改编制作的电视剧作品,之前已经由文根英金柱赫演绎了电影版的《不需要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