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全新专辑主打歌《戴着面具的女郎》首播



     《戴着面具的女郎》这首作品最初灵感诞生于美国好莱坞街头,是阿里郎组合从美国宣传回归后创作的第一部作品。为了进一步考验这首歌曲的品质与听众接受程度,阿里郎组合不惜冒着巨大的风险计划将女郎的首次演唱选择在带领着亚洲地区流行文化的韩国。

    正因为有如此的计划,在歌曲发布之前就在中、韩两国邀请了当地的权威媒体及代表着亚洲流行音乐的资深制作人进行了作品试听会。试听会结束,《戴 着面具的女郎》受到极佳好评,认为女郎是华起语音乐在风格与品质上突破常规的代表作,有韩媒更是将此作品评为“2012年度最看好的华语流行音乐, 最意外的是某知名演出商巨头在听完作品后居然当场与其公司谈判签下阿里郎组合9~10月的《带着面具的女郎》首唱演唱会订单。

   女郎即将在内地启动宣传前夕,众多抢先试听过的娱乐圈、媒体圈好友纷纷来电押宝,甚至提前就开始祝贺女郎在发布后将会取得的好成绩。

    每个人听这首歌感觉都不一样!,有人是压抑、有人是伤心。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真正男人的生活就是一种挣扎!整首作品中,突出的吉他旋律完美的表现了这一个主题。这首作品的创作灵感,源于男人们看似隐私,实际上却都心照不宣却从来不用言语表达的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

    歌词中的面具女郎,大多数人理解为社会中被利益、权力所迷惑,被声色犬马、纸醉金迷的生活所束缚的人们。现实所迫,不断重复的谎言、盲目的崇尚 奢华,让有的人戴上了这样的一个面具。面对真爱又有几个人能够不顾一切的约束对面具女郎大声的说出来?又有几个人能用真爱来摘掉面具女郎层层 的面具?

    女人们常说女人的想法是最不可理解的,而男人们的隐私却是每个男人心照不宣的。每个男人都因为面子、义气或坚强有着大同小异秘密。《戴着面具的女郎》就讲诉了一个男人抛开所谓的面子、抛开一切的顾虑大声表白,将原本会成为隐私的真心话说出来的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