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与香港文联作协名誉主席万伯翱共聚北京,书法挥洒、诠释激情

    2012年9月4日,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专程飞抵北京与香港文联作家协会名誉主席万伯翱先生相约共聚,畅续情谊,再次用书法和文学的创作结合,诠释出两位在艺术道路上孜孜追逐的两份激情。                  
    万先生作为原中国体委的主要领导之一、又同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对于文学方面上的创作激情,即使在他退休后也并未减退半分,目前,担任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会长的万先生,爱好的领域甚为广泛,还担任着中国网球协会的副主席、其为人清清爽爽,从不以万里长子的身份而自居,这次香港文联北京联络处的接待午宴上,张孝勇先生作为香港文联主席的身份,透过美术书法的传统艺术的专业视野与万伯翱主席的文学作品中,发生了多方位火花的激情碰撞,双方均扩大共识,互为认可和多角度的推崇。席间,多次举杯共愿一同将香港文联的活动开展做的更精、更大和更强。
    陪同此次午宴的是全国人大吴长太等两位领导、亚洲新闻周刊社长王璞先生及香港文联北京联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与香港文联作协名誉主席万伯翱先生合影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向香港文联作协名誉主席万伯翱先生赠送本人书法作品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向全国人大吴长太先生赠送本人书法作品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向全国人大李晓牛先生赠送本人书法作品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与香港文联作协名誉主席万伯翱先生、全国人大吴长太先生合影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