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演唱会彩排探班 毛阿敏迪克牛仔现身助阵

    距离9月1日上海演唱会,只剩下最后2天时间,所有的工作也在紧张的准备当中。今日,孙楠在北京工体某排练厅为上海演唱会做最后的排练。本次孙楠上海演唱会耗费巨资引入高科技,力求打造前所未有的眩目舞台,从前几天曝光的演出服装来看,80000颗高贵水晶人工钉钻镶嵌而成,俨然一派王者风范。此次上海站,对于孙楠来说意义非凡,幕后制作团队,可以称得上是“乐坛金牌制作人的大集结”。而工作人员,也大幅调动,人数增加到原来的2倍之多,足以看出孙楠的诚意。

    睽违8年,再次来到上海开唱,孙楠以极高的热情与认真态度提前进入演唱会的排练阶段,据悉,嘉宾毛阿敏以及老爹迪克牛仔也悉数现身参与了排练。三人也在排练现场接收媒体探班采访。

    当记者问道,为什么孙楠每一场演唱会嘉宾都是歌坛大腕,都能给歌迷无数惊喜时,孙楠幽默说,自己人缘好,没办法。惹的全场一片笑声,气氛瞬间轻松了不少。随后毛阿敏补充说:听说孙楠准备在上海开唱,作为8年之后,来自己家乡开演唱会,两人又是多年的好朋友,于是主动请缨要求担任助阵嘉宾。当问到当晚除了与孙楠合唱《美丽的神话》外,还是否带来自己的经典作品时,毛阿敏卖起了关子:我只能说,这一次演唱会既有怀旧也会添加许多创新的元素,一切的谜底希望大家到演唱会现场去揭晓。另一位助阵嘉宾则是老爹迪克牛仔,据悉,当晚孙楠与老爹会合唱几首彼此的经典歌曲,大家更是期待两人的合作,相信当老爹沙哑粗矿的摇滚范儿与孙楠高亢激昂的流行元素结合在一起时,势必会掀起整场演唱会的高潮。

    孙楠上海演唱会自8月初开票以来,一直保持热销态势。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所有门票几乎全部售罄。看到上海歌迷如此热情,主办方也信心满满,期待未来与孙楠有更多的合作。而孙楠对于上海歌迷的热情也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全力为歌迷演出,相信在9月1日当晚,对孙楠歌迷来说,一定是个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