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邓婕联手《你是我爱人》

  由张国立、邓婕夫妇联手陈建斌、张萌、咏梅、叶倩云、李昊臻等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爱人》近日 再度登陆荧屏,每晚于浙江影视娱乐频道三集连播。该剧曾经领军2012开年档,赢得不俗收视,并引发社会上关于隐离族”“小三等话题的热议,而今再度 热播仍备受关注。尤其是张国立邓婕的默契搭档,让观众看得十分乐呵。 

  张国立、邓婕夫妇是多年来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荧幕伉俪,夫妻俩联手打造的《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我这一辈子》、《五月槐花香》、 《亲兄热弟》等作品均收获好评,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收视率,甚至不断创造收视奇迹。而后随着邓婕逐渐退居二线照料家庭后,荧幕上便罕见夫妻俩同台的景象 了,未免令人遗憾。因此《你是我爱人》中邓婕的强势回归也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眼球的最大亮点。

  在这部主打都市情感的现代剧中,张国立、邓婕虽然仍演夫妻,却不再如以往在古装剧中那般相敬如宾,老好人张国立甚至大玩出轨,与年轻靓 丽的叶倩云上演一段婚外情,邓婕则为了留住老公而使出连环招数,应对小三的介入。恩爱夫妻在剧中斗智斗勇,打得热火朝天,其中既有笑料不断,又令 人唏嘘感叹,一时引起了许多中年女性观众对于家庭情感的重新审视与反思。

  虽然五年没有合作了,但张国立、邓婕这对金牌搭档的默契度不减当年,两人的对手戏精彩迭出,或令人捧腹,或引人深思。一方面张国立塑造的何春生 招致观众集体唾骂,另一方面邓婕塑造的新一代抹布女蔺海丽对付老公的招数又多少令人无奈,两位戏骨将这部现实主义作品演绎得十分生动、接地气,赢得称 赞,也期待他们在《你是我爱人》后能够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