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传奇依然”演唱会8月登陆工体

      李健将首度登陆工人体育馆开唱,将出道10年、5张原创专辑的近30首歌曲一一呈现。7月10日,李健在此次演唱会的举办场地——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发布会。他透露,演唱会取名之所以“传奇依然”,是因为《传奇》来自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是人们最耳熟能详的歌曲;而《依然》是他最近的一张专辑的名字。
发布会上,谈到心目中对这次演唱会的期待,李健说,“最希望自己的演唱会能是充满仪式感,一首首歌就是一次次情感之旅,它带你从童年、中学时代到大学时光,一次演唱会就是一次情感的洗礼,相信那会是一个很美妙的夜晚。”
    而此次演唱会之所以取名“传奇依然”,据他解释,是因为《传奇》来自于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是人们最耳熟能详的歌曲;而《依然》是他最近的一张专辑的名字,“传奇依然”是一个阶段性的小结。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到曾在微博上用私信向李健订票的网友来到发布会现场,这个歌迷说:“喜欢李健已经很多年了,能去看他的演唱会一直是自己的梦想,想不到今天终于实现了,而且身边还有自己最爱的人。”李健则连称:“听友们的鼓励总是给我特别大的鼓励,也才有了每一张的专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说完,他给歌迷送上演唱会的门票,感谢他的支持。
    来源于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