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裕受邀参加韩国音乐节 表演引爆全场激情

罗文裕

 新浪娱乐讯 即将发行自己最新专辑《好感觉》的台湾唱作达人罗文裕,近日受邀赴韩国参加在韩国珍岛举办的“C+音乐节”。作为此次活动中唯一受邀的华人,罗文裕以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罗文裕在新专辑发行前夕特地拨空抽空前往韩国参加韩国音乐节,并在此次音乐节上首次公开曝光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十全十美》和同名主打歌《好感觉》。罗文裕同音乐上的好伙伴及新专辑合作者――来自英国的“前进乐团”一同登台上台给观众带来非常精彩的演出。表演从摇滚唱到清新民谣不插电,再唱到Basanova……,多样的曲风展现了罗文裕他不俗的现场实力。虽然身在异国语言不通,但音乐无国界,用音乐引起与观众之间的共鸣。台上台下互动连连,大家一起沉浸到这场音乐的大狂欢中。

  现场还出现了一个特别的小插曲,当罗文裕在演唱新专辑首波主打《十全十美》时,介绍说是为自己写好的婚礼歌,不过目前还没对象,现场听到都开始争着要给他介绍女朋友。而在隔天的庆功宴上,主办方还特意给罗文裕准备了一个相亲大会,很是有趣。

  经过这次的韩国之旅,罗文裕体会到韩国人的热情,也感受了解到韩国的音乐氛围。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韩国优秀的音乐人一起交流音乐重整出发,而音乐旅人也将在结束此次的韩国之旅后,回到国内开始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本文来自新浪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