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5辑音源公开,5日“音乐银行”初舞台

 

    8月2日,Super Junior正规5辑音源全部公开,公开后主打曲“Mr.Simple”在dosirak、bugs实时榜上占据了一位,在melon、Mnet、soribada等网站也处于上位圈。

    “Mr.Simple”是将通过“Sorry Sorry”、“美人啊”构筑的Super Junior特有的音乐风格更进一步的歌曲。也将心灵不充裕生活的现代人的现实用幽默隐喻的歌词表现了出来。

    音乐公开之前Super Junior通过官网、facebook和youtube公开了预告影像,和干练的视觉一起以刺激好奇心的样子登场,进一步提高了人们对其回归的期待感。

    Super Junior将在5日的“音乐银行”中表演首场回归舞台,接着6日7日出演“音乐中心”和“人气歌谣”正式开始活动。

本文来自贵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