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集科幻悬念《我是谁——人头嫁接与借体复活》简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02 19:23:00

《我是谁——人头嫁接与借体复活》

32集科幻悬念电视文学剧本

 二,内容简介    

人头能够嫁接吗?人的大脑信息可以摄取出来制成拷贝,再灌输入另一个人的大脑(驱逐此人的大脑信息)得以“借体复活吗?如若能够,它是一部科幻影视剧本,如若不能,它是一个荒诞无稽的故事。复活后的我,究竟是谁呢?

2300年的夏天,海国海滨医学院的中国留学生——韦龙飞的毕业论文《人头能够嫁接》,震惊了该院师生。得到岳父的资助,建立了“人体器官研究所”,进行人头嫁接试验。韦龙飞的同学扬凤莲、辛基、娃尼和菲凯等人都慕名而来参加。

海滨医学院的教导主任大尉,不但妒忌而且贪功己有,窃得韦龙飞的人头嫁接资料后,向上级虚报成绩,得到嘉奖。当韦龙飞和伙计们试验的“人头嫁接”获得成功,并开展业务时,大尉就告状“侵权行为”,屡次行贿法官,获得胜诉,但是,高级法院却败诉……。

海鸥圣教会长费雷和恐怖分子头目洋灞(鲸洋岛王)相互勾结,多次采用不同手段捣毁人体器官研究所。人体器官研究所得到谁的拯救?又怎么样生存下去呢?后来竟然发展成为研究院。

人体器官研究所内,器官贮存室,约翰热情为病人挑选满意的器官;人头科,韦龙飞、罗卜和扬凤莲精心进行人头嫁接;躯体科,辛基和菲凯忙碌给病人装配眼、鼻、手、脚;内脏科,娃尼和渔川认真给病人动手术换内脏……。

韦龙飞的贤妻黄蕾(马戏团明星演员)在演出中被枪杀身亡。利用毫纳米技术和隧道扫描,检测得:黄蕾头颅细胞在一小时内还活着,身躯多处枪伤已死亡。极冷贮存器损坏,约翰无法修好,韦龙飞等人深夜去借,却处处碰壁,借不到……。

人体器官研究所,因为黄蕾误会韦龙飞和扬凤莲有私情,闹离婚,所以遭到黄慧强停止经济支持,收回试验场所,破产倒闭。不得已,韦龙飞和黄东仁冒险到鲸洋岛,得到隆重欢迎……,然而,他俩得到黄慧强的帮助,巧妙逃跑,回到海国,……。

罗卜经不起名利的引诱,私奔鲸洋岛,向洋灞献上“人头嫁接”,技术,却没有好下场……。

韦龙飞和扬凤莲根据信息传递和保存的原理,设想“利用大脑信息,进行借体复活”,科研项目,经过艰辛科研,在外星人的协助下,终于获得成功。

恐怖分子洋富根据洋灞的命令研制“鱼毒素”;海国各地区都发现被“鱼毒素”毒死的公民;病毒研究院的黄慧强教授在研制“抗鱼毒菌素”中不幸身亡……,神奇的“借体复活”,使他新生,研制出“抗鱼毒菌素”,消灭“鱼毒素”的毒害。

韦龙飞把洋灞大脑信息的黑色修复、置换成红色。洋灞宣布弃暗投明,把反对派(顽固恐怖分子)抓捕,送去修复、置换大脑信息。并且,宣布:鲸洋岛隶属于海国,使恐怖分子彻底改变。

韦龙飞等人利用“思维摄制仪”和“思维复制器”进行“借体复活”永葆人类精英“长寿”下去;驱逐和清除人类渣滓(恐怖分子和坏分子)的错误思想,灌输人类的正常思想,永保人类的纯净性和先进性。复活者是谁呢?是大脑信息者呢?还是被灌输大脑信息的身体者呢?争论纷纷。

海国首相肯尼任命韦龙飞为卫生部部长和中央医学院院长。韦龙飞宛转拒绝,要求回归祖国,遭到阻碍……。

剧本分为两部,第一部:人头嫁接。第二部:借体复活。

 

~·~·~·~·~·~·~·~·~·~·~·~

32集科幻《我是谁》电影文学剧本

                    

 蓝天白云,朝阳光辉,照耀在繁华的街市上。

一幢大楼门上悬挂大幅横额,上书“高新科技展览会”。络绎不绝的人们走进大门。

黄慧强(中年汉子)带领外甥女扬凤莲(少先队员)和她的男朋友韦龙飞(少先队员),混合在参观者中,走进大门。

宽敞明亮的大厅内,高新科技的展品琳琅满目。

他俩跟着黄慧强参观中国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展品:“龙哥,您想当航天员吗?”“不。我想当一名医生,当一名永葆人类精英的医生。”“我跟着您。”

他仨来到隧道黑洞模型跟前,仔细观看。突然,韦龙飞拉着扬凤莲的手,钻进了黑洞中,黄慧强呼喊:“快来人啊!救人啊!”却被吸了进去。

人们惊奇,围拢观看。

 

2007128   2009、7、21、二稿   201093  三稿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1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1949
  • 日志数: 32
  • 图片数: 1
  • 建立时间: 2010-08-28
  • 更新时间: 2015-08-27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