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廖文潭先生簡歷 1963年生於台中,現為綠竹畫會指導顧問,台灣陶瓷刻畫協會理事,北京金輝鴻書畫院常務副院長兼高級藝術顧問及教授、北京人民畫院副院長、四川巴蜀書畫研究院副院長兼高級藝術顧問,並為專業畫家及美術教授。曾任日本文化藝術聯盟台灣副總會長,台灣墨緣畫會會員。 作品廣受台灣公家機關及個人收藏,國外收藏遍及南非、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大陸、英國、美國、香港、澳門、伊朗。現為跨國企業經紀代理畫家,專業中國水墨畫、油畫、雕塑創作。

精筆山水畫家廖文潭作品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29 22:31:16 / 图片数(4)

畫面創作元素

        以台灣山林為素材(山林生態結構長期觀察)

            以心靈造境為構圖(日常生活內在感懷的統合)

            以傳統筆墨為表現(歷代繪畫用筆用墨的技巧)

            以純粹東方為追求(以東方繪畫傳統格式紙、墨、毛筆)

                          賞畫提示

純粹性的創作(如喝黑咖啡不加奶精、糖,慢慢品味純咖啡),細細玩味

畫作創作於過去與未來之間每一筆皆是當下,每一劃皆是畫家生命的片刻存在的一個點。

當你欣賞畫作時,將是你我生命的接觸點,在裡面你會找到自己,注意覺察內在感受,那是你找到自己,而非畫作給予,它只是一面鏡子。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