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以来画得最好影响力最大的经典漫画作品!!!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4-03-27 17:19:07

公元2009年,有位自称自己是厦门大学教授易中天的网民在中央电视台复兴论坛“给总书记捎句话”栏目上愤怒地说:"小松潘在清查四人帮余孽时漏网,是铁杆极左分子!他到处煽风点火,鼓动大众对现实不满,恶毒攻击小平同志,疯狂鼓吹文革和继续理论,公然为四人帮张目。其每次发帖的特点都是在最后写下一大串感叹号。他从不敢面对事实讨论或辩论问题,只是在许多跟帖中留下恶毒的诅咒和一连串的惊叹号,颇有文革遗风。"
小松潘转载于公元2004年1月1日由北京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的《中国新闻漫画》一书。该作品首次发表在文革时期1966年8月16日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上。作者署名为:首都红卫兵学生集体创作。(作者:小松潘)


TAG: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4-03-28 15:15:52
前段时间,我小松潘听说有人要起诉作家莫言,但法院没有受理,从一方面证明邓小平的反毛势力在中央依然强大,所以法院没有这个胆量,这一点你从汉奸文人胡锡进在网络上上窜下跳、得意忘形、不可一势就知道了。但话又说回来,我们每个党员和每个公民都应该受到党章和宪法的双重保护,每个公民都应该平等地享有宪法所赋予的公民权利,其中包括言论自由的权力,这点莫言先生也不例外。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一名国家工作人员,莫言的行为已经严重违背中国共产党党章,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他应该被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这是必须的,因为莫言恶毒攻击毛主席和共产党,恶毒攻击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当然,如果现在的共产党已经国民党化,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蜕化变质成为了腐败的中国特色党,那就另当别论了,因为腐败特色党迟早要完蛋,迟早都要亡党亡国!!!作者:小松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