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火影忍者》团藏手臂开眼之后的猜想

1那么多写轮眼从何而来


团藏手臂上写轮眼的由来 我已经在写轮眼的可怕想法这篇里面分析过,应该十有八九,就是上次屠杀宇智波家族时,收集的眼睛。具体的分析看 链接地址:http://bbs.comic.qq.com/b-1000000582/169111.htm,我不重复写了。


2这么多的写轮眼到了什么程度,是否都已经开眼万花筒


首先,这么多的写轮眼都没有到永恒万花筒的地步,假设有这么多的永恒万花筒,那么最终boss就肯定是团藏,不是斑。不解释了。


其次,个人认为,这么多写轮眼,都已经开眼到万花筒写轮眼的地步了!

万花筒写轮眼开眼的条件其实岸本给我们描述的还是不太清楚。按照鼬的说法,是杀掉一个自己最亲的人。鼬杀了止水,佐助杀了鼬,所以他们的眼睛才各自开眼。如果这是开眼条件的话,团藏就笑了,杀几个心腹兄弟什么的就能有万花筒写轮眼,这对团藏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的小意思,杀上几十个,自己手臂上的写轮眼也就都开眼了。

顺便说下卡卡西开万花筒的条件,个人认为是带土因卡卡西而死,移植给卡卡西,之后,卡卡西也算是死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吧,所以满足了开眼条件。

从反面思考一下,如果这么多写轮眼没有开眼的话,团藏就没有必要把它们放在手臂上,写轮眼的初级能力是复制对方的动作,这东西,自己眼睛装一个就完全可以,根本没必要冒着把自己手臂搞的那么恶心,每天洗澡不忍目视的痛苦,装那么多功能一样的低级写轮眼。

 

3 这么多写轮眼开眼了,是否具有不同能力

答案是肯定的!我在思考,其实每一个写轮眼的万花筒出现后,形状不同,能力也都是不同的,佐助之所以能力和鼬相近,第一可能是因为2人隶属直系的兄弟关系,写轮眼的差距很小,再者,佐助的能力可能继承自鼬。反观卡卡西的写轮眼拥有的时空转换术,与天照月读差的还是比较多的,反而更像斑的空间忍术。还有一种假设就是,开眼后的能力也许一共有10种这样子,写轮眼各个家庭的能力差不多,一共10个这样的家庭,这也可以说的通。但我偏向于,所有的万花筒写轮眼,理论上都具有自己独特的能力。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