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郎牛佬合力联合著作漫画《神掌龙剑飞》

以下介绍转自靛羽风莲
《神掌龙剑飞》最新广告
左离火.右玄冰,
凝聚八十五年精纯功力!
为玉皇朝15周年志庆打出最精妙九式!!
8月1日第10届香港动漫节精锐出击!!!

《神掌龙剑飞》创刊号(情报-风莲独家版):
*火云邪神-古汉云跟无定飞环孙碧玲交代完后事,于天山之巅大战三绝掌等各大门派六七十个高手,最后使出如来神掌第八式-佛法无边,技惊全场...
*-六十年后-昆仑派大弟子欧阳豪(形象如射雕里的杨康,绰号-白衣冰心)率队前往怒江派的柳家庄提亲,柳家庄弟子龙剑飞(左眼位置有三条伤疤)为爱拦路挑战欧阳豪,柳家庄庄主独女-柳明莺(龙剑飞的师妹)出面劝架不成,龙剑飞的翻江手不敌欧阳豪的劈天掌,中招晕死.. .
*-夜-醒过来的龙剑飞为师妹出言顶撞师父(柳家庄庄主-柳华轩),被逐出师门,在途中遭遇欧阳豪派来的杀手(点苍派大弟子祁连海、二弟子祁连豹),危急之际,一只庞然巨鸟(背生四翼)飞来KO祁家两兄弟,最后抓着龙剑飞飞往不明目的地......
*下期『邪神再现』,封面是火云邪神,四翼巨鸟停在他的肩上.8月7日逢星期四出版龙剑飞巧遇火云邪神-古汉云!

封面是一邪.火云邪神(红发、白眉,身穿类似西城勇的紧身衣、大罗刹宗主的披风)立于佛像之前.
《神掌龙剑飞》最新广告(3/7):
一邪.火云邪神:『谁稀罕天下无敌,成佛升仙!我只要她知道,一个古往今来强绝三界的男人,会永远守护在她身边!!』
*一年前泰国,西城勇只身独闯通天教百年大典,荡群雄、救老邪,邪威盖世,震惊黑道!
*四百年前日本,罗刹教主一人之力屠杀五百幕府高手,以血肉刻划炼狱浮世绘,奠下罗刹教不朽基业!
*八百年前中国,极道罗刹转世的火云邪神,竟能臻佛我一身,练成八式如来神掌,于天山之巅,将整个武林-连根拔起!!
黄玉郎.牛佬汇聚八十五年功力联合编绘
8月1日回归极道罗刹传说之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