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福龙改编人气网络小说《少林寺第8铜人》漫画

少林寺第8铜人漫画
少林寺第8铜人是台湾知名人气网络小说家-九把刀最为满意的代表作。黑暗时代见英雄,而真正的英雄,即使历史不会记忆,仍依旧笑着逆天而行....九把刀原作-邱福龙作品-廖彬强主编,最完整的故事情节,更急劲的剧情节奏,每五期为一辑,突破故事新界限,特级副刊,强势列阵!

朝廷通缉榜:

年度最恶劣新人:乳太极
特征:全身金漆,擅长少林武功
罪行:五度行弑汝阳王,屡与朝廷对着干,胆大包天。
赏金:八千两

特别通缉:少林寺叛徒暨第八铜人乳七索
特别情报:怀疑乳太极就是乳七索
特别赏金:大元朝豪富联合会提供十万两
                    不论生死 赏金照付

少林寺第八铜人-乳太极:二十岁,性格乐观、跳脱,胸怀热血,为要成为英雄,不惜登山涉水,独上少林。自被挑选为少林寺第八铜人后,热血变成怒火,专打少林垃圾,离开少林后,化名乳太极,写下江湖前所未有的英雄传奇。

故事简介:一场假劫文天祥的奇案,蒙元朝廷大军血腥镇压少林,藏经阁被焚,七十二绝技失传,少林寺从此堕落,成了官宦子第的武学夏令营。由爱漫画收集自互联网-爱漫画,让你爱上漫画!一个环抱英雄梦的乡下小子,在酒肉声色的少林寺中,全身涂满金漆,被强编入铜人阵,担任籍籍无名的NO.8把关人,受尽欺压。他的一生,难道只是为了认可别人的英雄梦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