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鳖的美容法保湿效果却翻倍(1)

土鳖的美容方法,也能获得震撼的美肤效果!这些美容习惯,你可以慢慢养成,也可以一蹴而就。

1 颈部护理 按摩很重要!

  谁说爱美只需一张脸?颈部已经跃升为和眼部一样重要的位置,护理的程序与面部一样,先清洁,随后拍上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再抹上颈霜;这时,按摩对颈霜的吸收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先将颈霜涂抹在后颈部,右手由胸前抱住左脖子由后颈往前颈按摩,反之一样,左手抱住右脖子由后颈往前颈按摩。然后,低头用双手直接按摩后颈。最后再按摩前颈,方向是由下往上提拉,按摩时要轻柔。如果早上没时间,可以简化步骤,但晚上一定不能偷懒。后颈的按摩也不能省略,颈纹往往是从后颈开始生成,再往前颈蔓延的,所以颈部抗皱要从后颈部皮肤开始。

 2 3个好习惯 养出水嫩娇唇

  1. 远离刺激性物质:无论是唇膏、牙膏还是漱口水,只要含有薄荷,都应少用。薄荷虽能带来清爽的口感,但易刺激唇部,造成干燥。山药、芒果、纳豆等食物容易造成嘴唇发痒,如果曾发生过相关状况,也要少吃为妙。

  2. 橄榄油卸妆:无论号称多么温和的眼唇卸妆液,多少都会对肌肤有刺激。所以,不妨用橄榄油来卸除口红,不但干净,还能滋润娇唇。

  3. 凡士林+蜂蜜:每晚看电视时,可把蜂蜜混合凡士林后涂在嘴上,坚持一周就有惊喜。

 3 熬夜加班 早洗脸皮肤好

  皮肤的生物时钟在晚上10点~11点进入休眠期,这时正是皮肤吸收营养的最佳时段,此时保养自然是事半功倍。所以,对夜猫子来说,最好在10点前洗漱完毕,然后给肌肤做个基础保养,如果能敷个保湿面膜就更好了,睡前洗掉后再做深度保养效果加倍。这样,即使是熬夜加班,肌肤不能进入正常休眠,也能得到很好的补养,让熬夜的副作用减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