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风云》2热播,马荣成漫画《风云》3先行

风云第三部漫画

    风云大战断浪一役之后,转眼十多年间,各大小门派都得到休养生息,有破旧立新,有重整旗鼓,武林的秩序亦有了重新的调整。

    前浪接后浪,正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各令风骚数十年。风云虽然沉寂,但武林的第二代却正在锋芒渐露:

    第一个是神锋,他是断浪的儿子,手执东瀛第一神刀惊寂,所使的也是东瀛第一刀客皇影的七式刀意。刚从东瀛回到中原,就因他与"不灭蓝门"的少主蓝武长相一模一样,所以被蓝武利用,作为消灭宿敌"胜刀门"门主胜一刀的一颗棋子。但神锋天生一颗赤子之心,重情重义,阴差阳错之下反而得到武林帮众的认同与赏识,多番奇遇之后,武功进步神速,逼使蓝武气极之余,千方百计要将神锋置诸死地...

    第二个是步天,他是步惊云之子,为人正直刚义,因缘巧合之下习得一手变化万千的"无量神掌",与武林中的恶势力始终周旋不休... 第三个是易风。他使的武功,表面上是破空元手和混元七极,那是从其师一狂怀灭处学来的,但他暗地里却习得大漠第一神功无相破元气。他自小在易风赌坊长大,是无父无母的孤儿,唯一的生死之交是神锋,却因为主公的百般拉拢,令二人因误会而反目······ 一场场江湖的恩怨情仇,正是由这武林的第二代一幕幕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