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原创系列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

  国产原创系列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自2005年6月推出后,陆续在全国近50家电视台热播,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福州等城市,《喜羊羊与灰太狼》最高收视率达17.3%,大大超过了同时段播出的境外动画片。此外,该片在香港、台湾、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也风靡一时。
  荣获由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国家动画片最高奖——“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
  《喜羊羊与灰太狼》以羊和狼两大族群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为主线,剧情的轻松诙谐风格,情节爆笑,对白幽默,还巧妙地融入社会中的新鲜名词。这部超强人气的长篇动画以“童趣但不幼稚,启智却不教条”的鲜明特色,赢得众多粉丝,在国内各项动画比赛中更是屡获殊荣。
  《喜羊羊与灰太狼》迄今播出已突破500多集,是目前中国集数最长的动画片之一。迄今已推出玩偶、图书、舞台剧、手机游戏等相关产品,其中“喜羊羊”系列图书销量过百万,在图书销售排行榜上长期位居前3名,是小学生最喜爱的口袋书之一。而首度推出的剧场版《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2009年1月16日首映以来,首映日800万、周末三天票房3000万。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