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霆首创《摇滚京剧》组合 新锐唱作人创作新作品

    近期由娱乐新贵王子霆领衔的“摇滚京剧组合”在京城掀起一股时尚潮流。该组合以中国传统的京剧艺术和西洋的摇滚乐结合演绎出一幅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据悉,王子霆到帐的“摇滚京剧”组合把中国传统的京剧艺术和西洋的摇滚乐结合,组合形式现更新以大编英伦摇滚乐队伴奏烘托气氛,配以主唱改版的流行加京剧唱腔,附有京剧花旦柔美伴舞;把复古的中国风结合流行摇滚乐的方式很完美的表达出来,达到一种新派的艺术效果。

    经过磨合《摇滚京剧》组合从最初的3人编制现场扩展到6人编制,演出代表曲目是《北京一夜》《苏三说》《粉墨人生》《新贵妃醉酒》。组合形式现更新以大编英伦摇滚乐队伴奏烘托气氛(乐手包括:吉他键盘 鼓 贝斯 民乐等,根据演出需求可增减队员),配以主唱改版的流行加京剧唱腔,附有京剧花旦柔美伴舞把复古的中国风结合流行摇滚乐的方式很完美的表达出来,达到一中雅俗共赏的效果。

   娱乐新贵王子霆近期人气高涨,不仅在音乐方面极具天赋,是一个既歌手、词曲创作为一身的唱作人。2010年发行的单曲《漂浮的云》《做得更好》《I need your love》受到众歌迷的支持,近期更是将“摇滚京剧”搬上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