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风靡一时将动画化

    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曾风靡一时,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台湾三立电视副总经理苏丽媚透露,将制作《命中注定我爱你》动画版,制作费上限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00万)。

    苏丽媚表示,他们将把过去10部成绩佳的偶像剧制作成动画,首打是去年AGB尼尔森收视率创下10.91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制作费上限是1亿台币(约合人民币2100万),总计26集,预计在2012年完工,接下来也会有《西街少年》、《薰衣草》、《格斗天王》、《无敌珊宝妹》等动画版。

【内容简介】

    毫不起眼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一心一意想挽回花心男友的心而筹备了豪华邮轮之旅,无奈上船后进错房间,竟与一个陌生男人纪存希发生了一夜情——更糟的是,她怀孕了!

    那位陌生男人名叫纪存希,多金帅气,是所有女孩理想中的白马王子。存希的奶奶急于抱曾孙,强令存希和欣怡成婚。

    原本是互不相关的两个人,却因为许多生活琐事有了交集。正当两人感情升温之时,纪存希的正牌女友——“芭蕾公主”安娜却回国了。

    安娜对欣怡谎称存希想让她签下人工流产同意书,欣怡为了躲避存希而发生车祸,导致流产。一直关心欣怡的艺术经纪人戴伦建议她与自己一起去上海;另一方面,存希终于发现,原来自己爱的是欣怡,却得知她已离开台湾……

    两年后,欣怡成长为一名自信能干的制陶艺术家,并与存希在上海阴差阳错地再次相遇。存希和安娜之间的感情纠葛尚未解除,而欣怡由于之前的误会,也一直无法原谅存希。戴伦此时开始追求欣怡,令存希和欣怡之间的恋情变得更为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