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vs梅根 性感一姐时尚较量

Megan Fox曾说“拿她和安吉丽娜朱莉诗媒体实在缺乏创意”,但是在我们看来这个新生代一线女星的走红架势确实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意味,伴随着安吉丽娜朱莉吸毒减肥和离婚的负面消息越来越多,想来Megan Fox的一姐地位也将越做越稳。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她们之间的时尚较量。



性感女神比起酷劲十足的装扮照样都不认输
超酷皮革装

  到底是安吉丽娜朱莉的皮质抹胸连衣裙更性感呢,还是Megan Fox一身皮夹克和皮裤更有腔调呢?虽然是性感女神比起酷劲十足的装扮照样都不认输。



看来两人也都有点叛逆

大露背秀纹身

  安吉丽娜朱莉和Megan Fox的背部都同样有一块纹身,每次穿起露背装就成了秀身材秀纹身的时刻了,看来两人也都有点叛逆呀。  


秀出自己性感美

高开叉拼美腿

  安吉丽娜朱莉穿着一身雪纺Versace礼服秀出自己性感美腿一点也不像6个孩子的妈妈,想来她的减肥事业是真的辛苦。Megan Fox穿着紫色礼服当然也不甘示弱。



同样的皱褶低胸黄色,两款程度十分相似的小礼服

黄色小礼服比拼

  同样的皱褶低胸黄色,两款程度十分相似的小礼服,你到底更喜欢谁的装扮?34岁的安吉丽娜朱莉穿起这样的黄色更显年轻,Megan Fox的短款设计感觉更时尚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