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医生事迹改编作品《朱诺》TV动画化

    医生总是以救死扶伤为天职,国际红十字会的医生们更是不畏各种艰险奔波于世界各地,只要有需要他们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存在。几十年前,国际红十字会的加拿大籍医生白求恩为了中国伤病员日夜操劳,将红十字精神发挥到了一个高度。同样在那个时代,还有一位瑞士医生也和白求恩大夫一样在国际红十字医疗事业中燃烧着自己的青春,那就是马塞尔·朱诺医生。近日,以朱诺医生的伟大事迹为题材的长篇动漫作品制作完成了。动画的标题就叫做「朱诺」,动画讲述了朱诺医生被国际红十字会派遣到战后遭受原子弹重创的日本广岛,救助在那里的幸存者的故事。这次的声优方面两位女主角美依与优子的声优有请了在动漫界的两位著名声优丰崎爱生与高恒彩阳出演,这部「朱诺」在9月的试映会结束以后就会正式作为TV长篇动画上映,虽然官方尚未公开具体的TV动画播出日期,不过相信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届时我们就能看到这位发扬国际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的医生的感人事迹了!

【Story】

  这个故事讲述了,因为修学旅行而去了广岛和平纪念公园的中学生美依与优子,在公园的一片空地里偶然发现了竖立在那里的一座刻有「马塞尔·朱诺 博士」的纪念碑。突然之间,不可思议的光芒笼罩了她们两人,她们的意识一下子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几十年前的广岛废墟。在那里她们亲眼目睹了这位红十字会派遣来的医生在废墟中日夜奋斗拯救伤病员的事迹……

【Staff】

 统括指挥: 津谷静子

 Producer: 光延青儿、岩崎诚

 监督、绘本、演出:木村真一郎

 脚本:山田靖智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岩佐智子

 美术监督:西俊树

 美术设定:网头瑛子

 彩色设计:柳泽久美子

 CGI:福田阳

 摄影监督:临见和欣

 编集:森田清次(森田编集室)

 音响监督:高桥刚

 音乐:朝仓纪行

 音响效果: 今野康之

 音响制作:平田哲、高井琢磨

 制作Desk:比嘉勇二

 制作Producer: 山崎成人

 动画制作:Studio云雀

【Cast】

 马塞尔·朱诺 : 家中宏

 美依:丰崎爱生

 优子:高恒彩阳

 达克西兹·麦克阿瑟: 小川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