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宏州美术、书法、摄影展如火如荼举行

为积极开展感恩思进活动、热烈庆祝德宏解放60周年,7月,为期一个月的德宏美术、书法、摄影展正在芒市中缅友谊馆内如火如荼举行。

本次展览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感恩思进办、州文联承办。展览时间从7月1日至3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晚上19:30至21:30,双休日晚上开馆。展出的158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地方特色鲜明,生活气息浓郁,由当地文艺工作和爱好者倾力奉献,他们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热切歌颂了我州解放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我州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全州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据承办单位负责人倪国强介绍,展览已获得不少当地干部群众的肯定,有一些外地游客还认为展览是自己认识德宏、感触德宏的一个有效窗口,他热烈欢迎展览期间能有更多的人走进友谊馆、走进展览。同时他希望我州经常举办文化展览,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来提升地方文化水平及素养,一方面也是对地方文艺界的一次检阅、一次促进,一方面是地方文艺界对地方文化发展的一次奉献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