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134件反映新疆新农村建设的书法作品展出

     7月22日,由新疆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社会主义新农村书法展”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朝阳阁展出。

    2007年,新疆书法家协会举办了“首届社会主义新农村书法展”,反响很好。此次活动年初开始征集作品,到5月共收集了600多幅作品,后经精心挑选,最终展出了134件作品,其中包括少数民族作品24件。据新疆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李志顺介绍,此次作品展分为特邀作品、评委作品和获奖作品三部分,其中评选出的8幅获奖作品不少为新人的作品。

    新疆书法家协会主席于小山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在新疆开展得轰轰烈烈,新疆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们一直对此高度关注,并常常去农村采风,经过两年的酝酿,最终推出了本届作品展,以展示农村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本届作品展还将在伊犁展出,走进农村,让更多的农民朋友也能欣赏到源自他们自己身上的艺术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