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市书法篆刻作品受好评

      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的“蒙情·晋韵”书法篆刻联展上,我市选送的40幅作品受到高度评价。

        本次书法篆刻联展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和山西省阳泉市、晋城市的文联、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为广大书法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书法艺术繁荣发展。据了解,乌兰察布市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随后参展作品将在其它三市先后展出。在本次联展中,我市共选送了李慧英、贾大一、柏扶疏、冯俊儒、丁治等书法工作者的40幅作品。

        内蒙古自治区书法协会副主席刑秀看了我市选送的作用品后感慨地说:“晋城的作品形式多样、清新自然,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充分反映了晋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展示了晋城书法界的精神风貌。”乌兰察布市的一位书法爱好者对我市的书法作品情有独钟。他告诉记者,参观这次展出让他获益匪浅,特别是晋城书法工作者娴熟的技巧、扎实的功力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