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家两车追尾说人家“亲嘴” 菜摊摊主“搭飞白”被打

(重庆晨网记者 顾晓娟 1日17:50报道)“这两辆车耍朋友啊,还‘亲嘴’嗦。”31日晚,南坪南城大道发生两车追尾现场,菜摊摊主看热闹“多嘴”,遭来其中一名车主一顿暴打。2月1日,南岸交警支队正在对该驾驶员是否酒后驾车进行调查。
 
    廖先生在南坪南城大道桥梁公司附近摆了个菜摊。31晚10点过,他正在照摊,一辆黑色小车和一辆出租车追尾相撞,发生了交通事故。两个驾驶员随即在公路上理论起来,引来不少人围观。

    “两辆车刚刚碰到一起,就像在‘亲嘴’。”廖先生说,他一时兴起,就“多嘴”了,戏称两辆车像在耍朋友一样。哪知话音刚落,一个浑身酒气的男子突然翻过公路的护栏,上前就朝他脸上就是重重一拳,廖先生一下子倒在地上。他的女婿小吴上来劝阻,也被男子打翻在地。随后,廖先生被赶来的民警送到了南岸区人民医院。

    1日,记者在南岸区人民医院见到廖先生时,他的脸部发肿,医生诊断他面部、腰部、背部等多处软组织挫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打人的黑色轿车司机当晚就被民警带到南坪派出所接受调查,男子是否酒后驾车,南岸交警支队正在调查中。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