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因搭句“飞白” 招来血光之灾

晚报讯 昨(11)日下午,对开货车的罗登奎来说真是霉运当头,由于车胎爆了,他搭摩托车来到南岸长江大道东段的“好运”轮胎门市买轮胎,没想到随便搭句飞白,莫名其妙地被店老板砍伤。


昨晚七点过,记者闻讯赶到蜀南医院看到,躺在医院里的罗登奎满脸沮丧头上缠着白色绷带,衣服上还有血迹斑斑。罗登奎说,他在位于小溪口(长江大道东道)的“好运”轮胎买轮胎时,同是跑车的张平跑进店里索要车钥匙。“老板,大家找钱都不容易,你把车钥匙还给人家嘛。”罗登奎帮着张平搭了一句,没想到话刚说完,老板竟拿起砖刀向他砍来。


司机张平到医院看望受伤的罗登奎,他愤怒地说:“没等罗登奎反应过来,老板就一刀向他砍去,罗躲闪不及,头部和肩膀各挨了一刀,顿时鲜泪直冒。”回想起来,张平也感到后怕。


随后,张平打电话通知了几名宜宾货车司机并报了警,凶手丢下凶器逃走了。目前,蜀南大道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