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许颂录制《快乐公益行》 敬老院关爱老人

许颂录制《快乐公益行》。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许颂近日录制教育频道的《快乐公益行》节目,来到敬老院探访老人,听到老人们的故事感动的不禁红了眼眶。

  又一次和黄金搭档张鹏共同录制节目,慢热的许颂和张鹏一见面就聊个不停,幽默的张鹏逗的许颂一直笑的合不拢嘴。到了敬老院之后,许颂先是被要求写隶书,一向写楷书的许颂习惯了结束收笔时要回笔,而写隶书收笔要往上飘,一位书法特别好的老爷爷在旁边指导许颂,一直夸许颂学习的快。紧接着许颂陪老人们唱卡啦OK,没想到许多以前的老歌许颂都会唱,老人们一直夸许颂唱的好,张鹏也直呼没想到这些歌曲许颂都会唱。

  许颂问老人们最近的愿望是什么?老人们说他们就想出去走一走,但是不允许,他们只能周末盼着亲人来看望他们,过年的时候才能回家,听到这里,许颂不禁红了眼眶,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许颂跟老人们依依不舍的告别,许颂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这些可爱的老人们。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