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小将张占飞获第六届全国武术功力赛流星打靶第一名

日前,第六届全国武术功力比赛在山东淄博举行,我市浚县运动员张占飞在男子流星打靶项目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第六届全国武术功力大赛暨全国体育大会武术预赛在山东淄博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山东省武术院、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武术协会承办。在此次全国武术功力比赛中,我市选手张占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男子流星打靶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今年21岁的张占飞是浚县新镇人,已习武10多年,在全国武术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这个奖,对我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会加倍努力练功夫,争取获得更大、更多的奖项,为鹤壁、为浚县、为我们家乡争光。”张占飞对记者说。据悉,本次赛会各项目的前三名运动员将参加明年在合肥举行的全国体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