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蓝正龙演对手戏热身 颖儿有望成“琼瑶女郎”

成为“琼瑶女郎”无疑是走红的捷径,赵薇、范冰冰都曾受益于此。不过近年来随着琼瑶剧的急速减产,“琼瑶女郎”呈现青黄不接的局面。记者昨日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正在拍摄由琼瑶改编的《丝丝心动》湖南籍女主角颖儿(原名刘颖)被琼瑶方面看中,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琼瑶女郎”。据称颖儿签约后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礼。

琼瑶有意签下首个湘版“琼瑶女郎”

将言情小说搬上屏幕且部部火爆,能成为琼瑶的“琼瑶女郎”也成为众多女星的心愿。之前林青霞、林凤娇、刘雪华都是名噪一时的“琼瑶女郎”,之后琼瑶又在内地造就了赵薇、范冰冰、蒋勤勤、黄奕等这批知名女星。不过比起当年的红火,近年来琼瑶剧处于低产阶段,“琼瑶女郎”也出现青黄不接的局面。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为了扭转目前公司艺人的状况,琼瑶公司一直在到处物色有潜质的新人,而“星姐”出身的湖南籍艺人颖儿被琼瑶锁定,将有望签约琼瑶旗下,成为新版 “琼瑶女郎”。琼瑶虽然是湖南人,湖南女孩也都以水灵著称,却几十年来从未出过“琼瑶女郎”,如果这次颖儿有望成为琼瑶手下第一位“湘版琼瑶女郎”,也算是圆了琼瑶和湖南观众的一个梦。

《丝丝心动》成签约热身戏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继赵薇等演员纷纷离去后,“琼瑶女郎”近年来的更新速度实在太慢,目前正缺能撑独当一面的新人,琼瑶方面在看过颖儿在《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以及在《翡翠凤凰》中“秦小玉”的精彩表演后,“对她很感兴趣”。早前琼瑶公司 与湖南卫视联合投资,琼瑶亲自改编的偶像剧《丝丝心动》刚刚拍摄完成,颖儿就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与台湾偶像剧演员蓝正龙有精彩对手戏,内部消息称颖儿是凭借一双大眼睛和柔弱外形深得琼瑶公司欢心,因为这“正是琼瑶一贯偏好的类型”。

据悉,目前双方都已经就合作进行过初步协商,如果一切顺利,应该不久后就会有消息传出。爆料人还透露,如果能够顺利签约,颖儿还会获得一份神秘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