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战舰大和号》真人电影版预告片公布

  被列为70年代经典科幻动画的巨作《宇宙战舰大和号》(宇宙战舰ヤマト),不仅已经多次推出电视特别编、剧场版,影响范围更扩及柏青哥电玩、交响音乐会等等。如今,宇宙战舰大和号终于要以真实之姿航进电影院。真人版电影不但定名为《SPACE BATTLESHIP 大和号》,而且已经在最近的2010跨年期间,在日本全国电视上热情放送长达31秒的第一支预告片:

  除此之外,《宇宙战舰大和号》电影官方网站也抢先开设,并且瞄准今年12月1日隆重首映!电影是由擅长特摄、VFX的山崎贵所执导。他的代表作品包括了怀旧温馨的《幸福的三丁目》与《ALWAYS再续幸福的三丁目》系列、畅快淋漓的动作电玩《鬼武者3》片头动画,以及近来最受瞩目的话题新作--改编自蜡笔小新动画剧场版《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 金矛之勇者》的真人电影版。

  山崎贵导演的上述杰作都有两个共通之处:细腻的角色对手戏和精致的场景设计。因此,由他亲执导演筒并加上包括木村拓哉、黑木メイサ在内的豪华演员阵容,再加上这段电视广告的精采剪辑。相信《宇宙战舰大和号》的电影版是2010年不容错过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