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大跳民族舞 唱出蔡琴经典歌曲别样风格

游鸿明大跳民族舞。

 

    游鸿明日前现身在东方卫视《民歌大会》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台湾名嘴黄子佼组成台湾民谣组,对战雪村领队的内地组比赛唱民歌。游鸿明在现场首次演唱了蔡琴的经典曲目,用“游式情歌”演绎出别样风格的《出塞曲》大获好评,游鸿明还突破尺度大跳民族舞,让主持人和嘉宾大饱眼福。

    第一次来到《民歌大会》,游鸿明现场演唱了蔡琴的经典曲目《出塞曲》,与现场乐队配合默契。在主持人戴军和孙浩等人的“簇拥”下,游鸿明还突破尺度跳起土家族的民族舞蹈动作,现场三位女性专业民歌评审都将自己手中的花环送给高大帅气的游鸿明。游鸿明的好朋友黄子佼与游鸿明并肩作战,专业歌手出身的二人唱功自然不在话下,模仿能力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黄子佼演唱中还俏皮地模仿吹笛子的动作,游鸿明连续模仿圈中好友姜育恒、张宇、周华健等人的唱歌方式唱新疆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民歌大会》的现场充满欢乐的气氛。

    本期节目预计将于10月中旬在《东方卫视》播出,《民歌大会》的播出时间为每周四晚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