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谊舞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网讯 通讯员李小江报道)11月25日,晋城市交谊舞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化新闻出版管理局副局长杨明明主持。副市长李章宏、市文化新闻出版管理局局长张秋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谊舞协会的成立旨在通过组织全市交谊舞人员学习、交流、培训和参加国内各项比赛,推动我市交谊舞运动的迅速良性发展,提升全市人民交谊舞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协会的主要工作是积极开展全民交谊舞的学习、培训,普及提高我市交谊舞活动的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组织全市各县区交谊舞团体与个人参加全省、全国的各项交谊舞赛事活动。

    会议按照议程表决通过了《晋城市交谊舞协会章程》(草案)、《晋城市交谊舞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交谊舞协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会长常长林,副会长邱建中、秦枝林,秘书长闫桂萍。同时,协会聘请于葆、姚红、武琳三人担任名誉主席。

    会上,李章宏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市交谊舞协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协会及广大会员能够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所规定的权利、责任和义务,积极组织和团结全市交谊舞爱好者,为普及交谊舞这一健康高雅的运动休闲方式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