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2》街舞绚丽 陈柏霖大打咏春

《精舞门II》中融合了格斗的街舞动作

  由陈柏霖、王子、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奇奇(博客)等人主演的街舞动作大片《精舞门2》准备定档3月份,其中绚丽的街舞以及高难度的跑酷动作,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因为《叶问》而大热的咏春拳也被应用于影片当中,和街舞结合呈现出不一样的动感。“影片中的元素很多,相信会吸引不同的群体,比如街舞的粉丝、跑酷的粉丝、陈柏霖的粉丝、王子的粉丝,还有电影的粉丝”,片方对于影片票房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日前,《精舞门1》在刚刚落幕的澳门电影节上获得了优秀动作片导演奖,其中融合了中国传统功夫的街舞成为最令观众动心的元素。《精舞门2》和前作出自同一个投资制作公司,同时也延续了前作功夫和舞蹈相结合的特点,这次加入的是目前流行的咏春拳。相比于前作,本片更着力打造震撼视觉的“动作戏”,其中有过半的戏份都是绚丽的街舞PK和跑酷。《风云2》的动作指导马玉成倾力加盟,将咏春拳的凌厉和街舞的灵动发挥的淋漓尽致。

  据悉,《精舞门2》主要讲述了陈柏霖率领的Encore舞团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分离聚合的故事。本片的一大看点在于影片中几乎所有动作戏都是由演员亲自上阵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加上主创们精益求精的态度,影片在拍摄期间也频频传出演员受伤的状况。陈柏霖、王子和谢天华等几位主演,在拍摄的时候都受过不同程度的伤。出于对影片专业性的考虑,片方还特地邀请到韩国顶尖舞团Gambler Crew加盟,数十个超高难度的动作都堪称目前行业之最。

  这部由马玉成打造的动效大片有望3月份上映,陈柏霖将首次在大银幕上展现自己的街舞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