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2月5日相声迷 来"北京相声会堂"点段子

   自“北京相声会堂”开演以来,汇聚了相声界的众多名家,为百姓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这不,伴着瑞雪,2010年1月15日和2月5日晚7:30,地质礼堂剧场,李金斗、李建华、付强等深受相声迷喜爱的众相声名家,将给您上演喜闻乐见的优秀段子,让您名家名段看不尽。

    上演的优秀节目是怎么出炉的呢?这正是“北京相声会堂”的独特之处!在“北京相声会堂”的问卷调查中,持票的观众留下您喜爱的相声艺术家的名字和段子名称,根据统计结果,产生下周“北京相声会堂”的节目单。这样,让老百姓真正听到自己“点播”的喜爱段子。

    从09年11月27日开门迎客以来,登上“北京相声会堂”的节目段段精品,群英荟萃。如常宝华、孟凡贵、赵炎、李增瑞、刘洪沂、付强等三代名家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富于风趣的新作品和幽默经典的老作品,品尝到纯正的京味相声。

    在“北京相声会堂”不仅令优秀的传统相声和历届相声大赛获奖作品得到传承,更给青年相声演员和作品提供展示平台,扶植新人新作品,推出师徒合作等系列专场演出,使相声艺术代代相传。众多相声老前辈相信,“北京相声会堂”能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演员,同时,创作出更多回味无穷的经典段子。

    2010年1月15日和2月5日是新年档期,“北京相声会堂” 坚持低票价,平均票价不超过八十元。 

    订票电话:400-610-3721